抹茶拿鐵
產品描述

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奶精粉及香料、膠體,讓你不僅喝得到香醇,更喝得到健康!

  • 淨重:25gX6入
  • 保質期:24個月
  • 成份:全脂奶粉、砂糖、抹茶。
產品介紹
proimages/latte/assam-title.jpg
proimages/latte/assam02-pic.jpg

抹茶拿鐵

日式抹茶粉

日本的綠茶採用蒸熟法的製茶方式阻止發酵,維他命C含量較台灣綠茶更多。抹茶在綠茶當中屬於最昂貴的品種,經過被秸稈和稻草覆蓋栽培製造出來的味道更加鮮美,是茶葉中之王者。

茶葉細嫩原料,經過蒸青、冷卻、脫水、複合乾燥、組合粉碎等多道工序製作而成的超微粉末,其口感醇厚、回甘而不苦澀。

proimages/latte/assam02-bg1.jpg

DIY Breakfast!

“一日之計在於晨”,一頓能量充足的早餐、一份
早報,就像給身體做了一場晨間瑜伽,充沛活力,精神飽滿!

陽光穀綠抹茶拿鐵特選傳統蒸熟法製成的道地抹茶,經過多道工序製程的超微細粉末,口感香醇,佐以鮮甜牛奶提味中和,無論奶茶顏色、香氣、風味都能完美展現。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奶精粉及香料、膠體,讓你不僅喝得到香醇,更喝得到健康!

proimages/latte/assam02-bg2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