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龍拿鐵
產品描述

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奶精粉及香料、膠體,讓你不僅喝得到香醇,更喝得到健康!

  • 淨重:25gX6入
  • 保質期:24個月
  • 成份:全脂奶粉、砂糖、烏龍茶。
產品介紹
proimages/latte/assam-title.jpg
proimages/latte/assam06-pic.jpg

烏龍拿鐵

台灣南投特選烏龍

台灣南投縣是以青心烏龍為原料製成的半發酵茶。傳統上,其發酵程度在30%左右。

製茶過程獨特之處在於:烘乾後,需再重複以布包成球狀揉捻茶葉,使茶成半發酵半球狀,稱為「布揉製茶」或「熱團揉」,外型呈現捲曲的球狀,茶湯呈金黃色,味道醇厚,有強烈果實香。

proimages/latte/assam06-bg1.jpg

Morning comes, get up!

清晨,溫暖的陽光灑進來,感受它帶來的和煦問候,一杯熱騰騰的奶茶,讓身體和大腦從休息狀態中慢慢甦醒。

特選不同烘焙及形式的烏龍茶,在風味與顏色上,調製成風味獨特的烏龍奶茶,無論奶茶顏色、香氣、風味都能完美展現。且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奶精粉及香料、膠體,讓你不僅喝得到香醇,更喝得到健康!


proimages/latte/assam05-bg2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