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花拿鐵
產品描述

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奶精粉及香料、膠體,讓你不僅喝得到香醇,更喝得到健康!

  • 淨重:25gX6入
  • 保質期:24個月
  • 成份:全脂奶粉、砂糖、桂花。
產品介紹
proimages/latte/assam-title.jpg
proimages/latte/assam05-pic.jpg

桂花拿鐵

嚴選歐洲黃金桂花

桂花製茶歷史悠久,其香味馥郁持久,湯色綠而明亮,在採集、配置、生產、包裝等各流程中,嚴格經過茶胚製備、新鮮桂花採收、茶胚窨花、通花散熱、篩除花渣、複烘乾燥、慮網包裝、保質貯藏等8道工序。

proimages/latte/assam05-bg1.jpg

Night time!

途中,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卸妝、泡澡、點上喜歡的香薰蠟燭,在冉冉燭光中來杯溫熱的奶茶,讓疲憊的身心徹底舒緩。

陽光穀綠桂花拿鐵嚴選歐洲黃金桂花,加入鮮甜的牛奶,入口時既有桂花的清香撲鼻,又有牛奶的爽滑口感!無論奶茶顏色、香氣、風味都能完美展現。且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奶精粉及香料、膠體,讓你不僅喝得到香醇,更喝得到健康!


proimages/latte/assam06-bg2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