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拿鐵
產品描述

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奶精粉及香料、膠體,讓你不僅喝得到香醇,更喝得到健康!

  • 淨重:25gX6入
  • 保質期:24個月
  • 成份:全脂奶粉、砂糖、玫瑰花。
產品介紹
proimages/latte/assam-title.jpg
proimages/latte/assam03-pic.jpg

玫瑰拿鐵

歐洲進口玫瑰

玫瑰素有“花中之后”美譽,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栽培花卉之一。

在歐洲,從古巴比侖時代已經開始栽培玫瑰,其香氣芬芳濃郁,甘中微苦,帶着天然的玫瑰花香味, 富含豐富維他命C和Τ機酸,適合女性長期飲用。

proimages/latte/assam03-bg1.jpg

Check before going out!

出門前來杯奶茶,轉換心情。它的奇妙在於,使用時倍感愉悅,使用後能量提升;無論去工作還是約會,都能做最好的自己。

陽光穀綠玫瑰拿鐵嚴選歐洲進口玫瑰,入口時帶著淡淡玫瑰花香,加上鮮甜牛奶提味,兩者的完美結合無論奶茶顏色、香氣、風味都能完美展現。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奶精粉及香料、膠體,讓你不僅喝得到香醇,更喝得到健康!

proimages/latte/assam03-bg2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