錫蘭拿鐵
產品描述

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奶精粉及香料、膠體,讓你不僅喝得到香醇,更喝得到健康!

  • 淨重:25gX6入
  • 保質期:24個月
  • 成份:全脂奶粉、砂糖、錫蘭紅茶。
產品介紹
proimages/latte/assam-title.jpg
proimages/latte/assam04-pic.jpg

錫蘭拿鐵

斯里蘭卡高地

錫蘭紅茶始於 1865 年 , 是對產自有綠色伊甸園之稱的斯里蘭卡紅茶的統稱向以口感滑順 , 香氣清爽而著名 , 依據產地海拔標高可分為高地茶 、 中地茶低地茶 , 代表性的茶為高地茶 。

斯里蘭卡的茶仍完全由手工採摘 。 由於空氣潔凈 , 為世上唯一不經清洗直接進入晾曬程序的紅茶 。

proimages/latte/assam04-bg1.jpg

Sunday, tea time!

旅行、改變、思考,星期日的午茶時光,宣告美麗一週的初始;獨處,享受最安靜的私密時光。

陽光穀綠錫蘭拿鐵特選來自斯里蘭卡高地紅茶,氣味濃郁有澀味,加上鮮奶粉之後恰好可以掩蓋澀味,讓茶香突出,無論奶茶顏色、香氣、風味都能完美展現。且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奶精粉及香料、膠體,讓你不僅喝得到香醇,更喝得到健康!

proimages/latte/assam04-bg2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