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薩姆拿鐵
產品描述

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奶精粉及香料、膠體,將奶精以營養的奶粉取代,講求茶粉的研磨工序,讓你不僅喝得到奶味的香醇及茶香,更喝得到健康!

貼心的鋁箔隨身包設計,攜帶便利,走到哪喝到哪!自動充填避免污染,鋁箔內充氮保鮮,杜絕內容物的氧化反應而使微生物、細菌繁殖而導致茶粉變質、變味,除去包裝中的氧氣、水蒸氣,氮氣在水及油脂中的溶解度很小,茶粉對氮氣的吸附作用也較小,是較佳保鮮氣體,衛生又安全。

  • 淨重:25gX6入
  • 保質期:24個月
  • 成份:全脂奶粉、砂糖、阿薩姆紅茶。
產品介紹
proimages/latte/assam-title.jpg
proimages/latte/assam-pic.jpg

阿薩姆紅茶

印度東北部阿薩姆邦

原產於北印度阿薩姆省山區,產地以島的南半部為中心,為世界最大的紅茶產地,阿薩姆茶亦為世界三大名茶之一,以六月到七月採的品質最優。

阿薩姆紅茶採傳統手法製成,茶葉細扁寬大,味道沈穩清爽、濃郁不帶苦味,茶色略成暗紅色,由於澀味較重,適合加糖或是沖成奶茶,因其成份容易釋出,屬濃烈紅茶。

proimages/latte/assam-bg1.jpg

Noon Time,
go Out for a Easy Day

午後,著最輕便的裝扮,帶一杯奶茶出去吧!
此刻陽光舒服自在,出門的腳步也會變得更輕快

要做出一杯感動味蕾的奶茶,基底材料非常重要;陽光穀綠阿薩姆拿鐵特選不同烘焙及形式的阿薩姆紅茶,在風味與顏色上,最適調製風味獨味奶茶,無論奶茶顏色、香氣、風味都能完美展現。且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奶精粉及香料、膠體,讓你不僅喝得到香醇,更喝得到健康!鋁箔隨身包設計攜帶便利,走到哪,喝到哪~幸福隨時都在!

proimages/latte/assam-bg2.jpg